乐水凌然

一位在北美生活,热爱生活且爱旅行\摄影\同人\原创文学的小朋友

【楼诚】《前戏》(改自超蝙的小文)


根据《超蝙》剧情片段改编的一个小段子,目前只想出了楼诚版。

  我朋友知道我要改编这个段子之后告诉我说:“当个超人的女朋友洗澡都不能好好洗。”

 -TBC

  明楼说怕明诚跟着去开晚会会很累,就没让他跟着自己去,而是让明诚在家休息。

  正好家里也没人,干脆好好泡个澡,明诚想到。于是他便在明楼房间的浴室里准备了一缸热水,让自己泡个澡,并拿着报纸一边看。

  “我回来了,阿诚。”浴室外传来明楼的声音,明诚故意不搭理。

  而明楼早就发现了明诚搭在书桌前的外套,再看着紧闭的浴缸的门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小阿诚。”明楼用气声说着,打开了浴室的门。

  “嗯哼。”明诚此时的“低音炮”倍显得性感。

  “汪精卫他妈的,好日子快到头了。”明楼跨坐在浴缸边,熟练地从衣服里掏出洋式打火机和雪茄,抽起烟来。

  “又掌握了情报吗?”明诚把头仰起,头发微湿;双手也搭在浴缸边,微微闭着眼。

  “当然。战友们在前线也越来越顺利。”明楼看着明诚的样子,眼里全都是忍耐,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笑了,还用手去摸明诚的脖子。

  明楼承认,他总是无法在这样的明诚面前克制。

  浴室的气温越升越高,并不只是水汽。

  “是你逼我的。”

  “什么?”

  明诚没有反应过来,看到明楼用力扯掉自己的马甲以及衬衫扣子,以及西装裤就这样跨进了浴盆里。

  “明大长官,你会淹了整栋公馆。”明诚又气又好笑,他也不知道明楼今晚怎么如此动情。

  “那就让它来吧。”

  明楼说着,低头捏起明诚的脸,占有欲从心里延伸到动作上……

  又是一个无法安宁的夜晚,明诚想,不过他喜欢。

  有时候明楼特别可怜他的小阿诚,走出这个公馆要陪自己出生入死,回了家连个澡都不能好好洗。

  (END)

顺便安利自己最近写的文:

谭陈的段子:巧克力

楼诚/凌李的段子:教你如何秀恩爱

以及凌赵中短篇小说:日渐慕君甚.楔子

RPS东凯请看这里:舒格尔 

 以及  凌李一  发完的小说:  Take me home

杜方短篇小说:《下雨的声音》(上)

                          《下雨的声音》(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