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水凌然

一位在北美生活,热爱生活且爱旅行\摄影\同人\原创文学的小朋友

【东凯】教你怎么秀恩爱

在看这个段子之前 请先看这个视频:靳东教你如何打包行李

然后上RPS版的段子,其他后续版本会陆续更新 (因怕有朋友不喜欢rps所以分开更新)。

 东凯版

    王凯与靳东在拍摄《伪装者》后,感情迅速升温,已同居,即将去瑞士巴塞尔参加表展。

  “哥,哥,你把我的宝格丽放哪里去了?”

  “戴在我的手上呢,我要看家里的时间。”

  “哎哎不用,这个我来看就好了,你戴两块表多麻烦。”

  “对哦,你都在我身边了我们还看什么家里的时间,我也把我的劳力士换一下,我们就戴宝格丽的情侣表。”

  “好的,哥,我恨不得和你一起秀恩爱呢。”

  “就让我们羡慕死他们。”

  靳东说罢,嘴角露出一抹笑。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