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水凌然

一位在北美生活,热爱生活且爱旅行\摄影\同人\原创文学的小朋友

《日渐慕君甚》19.偏偏喜欢你(1)【楼诚衍生】【凌远X赵启平/HE/中短】

准备要完结了好开心呀有木有啊~

目测20章都不一定能完结怎么办~

我是不是很讨厌啊~其实我打算写完这个以后再写个带BGM的双总裁文嘿嘿嘿~

大家来看文吧辛苦啦~

建议本章及下一章都可以听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BGM

前文:18.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你好。”

  凌远大方地与赵启平握手,回礼回得大方,也停用餐,对苏纯礼貌地笑笑示意来人。

  “苏小姐,你好;看来我该先走了不打扰才子佳人了。”

  赵启平看状,觉得不妥,怎么明明自己肚子饿了下个楼来买东西还要碰上凌远和别人约会?说好的要倒追,却是一点骨气都没有,除了知道怂。

  “启平哥,这话说的?我和凌远院长只是朋友。不如你也坐下和我们聊聊吧?”苏纯是聪明人,以客套至极的场面话应付着。

  “启平,等等。你怎么会来这里?”凌远追问着。

  “我饿了,家里没人煮饭,就下来买外卖吃。”

  “哦。”

  凌远这才注意到,原来这家法式餐厅竟然离赵启平家那么近,难怪自己一到这个地方就总想着赵启平。

  “感情已失去,恩爱都失去,为何我却偏偏喜欢你……”店里的老歌又唱起,凌远内心继续着自觉尴尬,但却更加心疼赵启平没人煮饭给他吃。

   “你自己怎么不煮饭?”

  “我懒,而且我这个月比较努力,才有钱吃得起大餐。”

  “好,我知道了。”

  “那我走了?”

  “好,再见。”

  “再见。”

  凌远内心舍不得,多问了一句。其实是凌远自和赵启平分手以后总是自己掏钱多给了赵启平多差不多一倍的饭卡钱,还给他偷偷加了工资——当然赵启平都不知道,自以为是自己努力的程度够了才得到这些。

  而赵启平走出店门外,那首《偏偏喜欢你》却唱着:“满腔愤,愁不可消除……”

  赵启平看凌远面色从头到尾都是平静如水,只有自己好像挺着急,回家的路上心里自觉失望,本来以为对方与自己一般上蹿下跳,却没想到对方好像没事人一般。

  “呵,被我甩了就要这样报复我吗?”赵启平冲着那一堆法国大餐吼道,差点把它们甩出去——不过那样自己就要饿一个晚上了。

  而赵启平哪里知道,凌远是为了让他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而凌远却不知道,赵启平那个所谓的家庭并不属于他。

  青涩的爱情里有句话很美好,叫做你和我都在暗恋着对方,互相暗恋那种。

 

  韦天舒的生日聚会很快就到了。由于韦在医院做人一直得体,为人热情大方,结交到的好友也很多,生日竟然来了十几二十个同事,地点就在某高档KTV,全程都韦来请客。

  “大家不唱歌的就喝酒,不醉不归啊说好的!”韦颇有心计地叫了五打啤酒,存心想让凌远或者赵启平中的一个醉倒……

  “凌远哥,喝酒啊!”明台似乎知道什么,开了两瓶啤酒就走到凌远身边“灌酒”。

  “凌院长他不喝酒,喝不了……”苏纯也被请来了,坐在沉默的凌远身旁,替凌远挡酒。

  “那凌院长喝不下酒,就来唱歌吧?”韦天舒还是照顾自己好友的,在点歌机旁作势要起哄。

  “好,就听天舒的。”

  “那唱粤语歌?谁的?”

  “陈百强的那首,偏偏喜欢你吧。”

  “哟,这是要唱给谁啊?偏偏喜欢你。”

  “唱给你,韦天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