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水凌然

一位在北美生活,热爱生活且爱旅行\摄影\同人\原创文学的小朋友

《日渐慕君甚》11意念中的.重修 【楼诚衍生】【凌远X赵启平/HE/中短】

  lo主最近身体太差了,好久不生病要生就麻烦,所以更文的速度赶不上,请大家谅解……前段时间没有认真写文,我反省。

 

  希望这章能够让大家满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文章肯定是HE的,但是现在可能有点虐。

 

  凌远院长有情敌了。

 


 

前文:莫把旧情绕

 

11.意念中的重修(1)

 

  “咚咚咚——”

 

  一阵门声划破了即将正午的宁静,而赵启平才刚刚忙着刷牙,若不是凌远逼着自己在家养伤,赵启平还是从前那个工作狂,像逃避现实生活一样。

 

  不过幸好在遇见了凌远以后,自己的生活有了起色,不再让自己躲进疯狂地工作里,疯狂地如在武汉一样值夜班,无法解脱被动的生活——婚姻是被动的,自己仿佛从未真正地喜欢过前妻,就连相处模式都是自己找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书以后才知道情侣之间该如何正确地相处,甚至被崔瑶教着去看自己觉得矫情万般的韩剧。

 

  应该说,赵启平的生活曾经是一团糟的,哪怕别人看起来是多么地可望不可即。

 

  “谁呀,等等。”不耐烦地应答,赵启平随便用了点力握着牙刷将牙齿擦得干净以防蛀牙——哦对了,以防蛀牙还是凌远和自己说的,他让自己勤刷牙洗脸,像个孩童。

 

  上一次赵启平刷牙的时候凌远就一动不动地靠着墙,透过镜子可以看到两人俊俏的模样,漱完口的赵启平一抬起头就对上了镜子里凌远略微炽热的目光。

 

  “干嘛?”

 

  “看你。”

 

  “哦。”

 

  “真好看。”

 

  接着赵启平就看到了凌远的笑容——是那个熟悉的嘴角的弯度。

 

  “淘气,凌远你真淘气。”赵启平得意得很,自以为大爷的样子炫耀的口气说着,凌远肯定不介意,他可是爱惨了赵启平这副模样,像年轻的自己。本身赵启平就好像另一个自己嘛。

 


 

  “你好。”刷完牙后的赵启平镇定地慢走过去开了门——石膏已拆掉,来者不善,是崔瑶。

 

  “我好想你。”对面的人可不懂得礼数,也好像忘了自己是赵启平前妻的事实,竟然扑面而来给赵启平一个拥抱。

 

  “有什么事吗?”赵启平故作高傲的口气,礼貌地将崔瑶推开说道——他努力地保持着绅士风度。若是以前两人吵架吵得天翻地覆,自己可是苦苦哀求对方回来的。

 

  本来前一段姻缘就已经足以被动,自己更加是恨不得一辈子不要见这个女人,可是生活却又开了一次玩笑,怕什么来什么。

 

  “你能不能让我先进去?因为门口好冷。”女生故作可怜兮兮的模样,让赵启平不忍心拒绝。

 

  “这可是凌远院长家。”

 

  赵启平虽不耐烦,但也不敢如何,崔瑶是出身娇贵的南方女子,从小被家里溺爱得要紧,加上实在是不想和崔家有太多的关系,所以只能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北方的早秋有些冷,炎热的狂夏已经过去了几日,而赵启平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

 

  “我知道。”女人的直觉总是准,崔瑶知道凌远和赵启平的关系绝不如兄弟情义那么简单,而她却认为自己有信心当一个恶人,一个努力夺回所爱之人的恶人。

 

  

 

  “到底有什么事?”

 

  “赵启平无论你信不信,我只想告诉你,我怀孕了……孩子是我们的。”崔瑶双手交叉捧着热茶杯,小心地押了一口热水,故意调低音量说。

 

  “你说什么?”

 

  如山倒的消息把赵启平震惊了个遍,他睁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崔瑶。

 

  “确实如此,我可是有证明的。”

 


 

  夜晚时分,凌远选择帮助明楼处理公务,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想不加班是很难的事情。

 

 “记得吃饭,早点睡觉,好好休息,伤快好了。”把手机锁在柜子之前,凌远给赵启平发了一封imessage,目光温柔地等待着对方的秒回——一直以来赵启平网瘾是很严重的,不抱着手机还难受,所以凌远的信息他一般都可以秒回。

 

  手机亮起,凌远只是将手机狠狠地摔进了柜子里,上了锁。

 

  手机那头写着:“凌远,或许我觉得我需要搬回去静一静,不如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本章完)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