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水凌然

一位在北美生活,热爱生活且爱旅行\摄影\同人\原创文学的小朋友

《日渐慕君甚》9.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楼诚衍生】【凌远X赵启平/HE/中短】

(这章很甜的)

前文:8.是祸躲不过

9.寤寐思服,求之不得

  阳光就是那么洒进赵启平窗户的。

  赵启平微微睁开眼,一看钟,十二点了。这是搬来凌远家住的第一天。明明还没确定关系,却要弄得好像在一起生活了几百年似的。赵启平觉得,生活有点疯狂,世界有点疯狂。

  “醒了?”

  “嗯。”

  望着把早餐端在盘子里并拿着的,站在房间门的凌远一脸笑着看着赵启平。

  “那吃早餐吧。”

  “嗯。”

  赵启平接过早餐,盘着腿让早餐放在双腿上,津津有味地拿起一块面包吃了起来,蘸着蓝莓果酱。

  “蓝莓,喜欢么?”

  “喜欢。”

  “好。”

  凌远坐在床边,就这样看着赵启平,点点头。两人一时陷入了沉默,也不说话。

  岁月静好,一片静好。

  “我……”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两人几乎是同时出口,同时刹车,同时对视。

  “我有事和你说,赵启平。”永远清醒。

  “我也有事和你说,凌远。”才反应过来。

  “我觉得,我喜欢你。”

  “是么,我也是。”

  “要不……”

  “要不什么。”总是那么呆萌,天然呆的慢半拍。  

  “我们在一起吧。”凌远标志性的微笑,轻轻一挽都那么地令人着迷。

  “真的啊,要和你在一起?你你你,你喜欢我啊……”

  凌远不等赵启平说完话,凑上去冲眼前人的唇亲了一口。意料之中,赵启平整个人都愣住了。

  “喂,为什么我不能是攻!”

  “你为什么非要是攻?”

  “为什么不非要?”

  “为什么非要非要?”

  凌远只觉得浑身上下都是火苗,忍不了,一狠心用了劲儿将赵启平往床上压,而赵启平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要让你知道,在这个家,还是我说了算的。”

  “凌远,你无耻。”

  “我只对你无耻。”

  “真是放肆,太放肆了。”

  “就放肆了,你他妈能把我怎么着。”

  “衣冠禽兽。”

  (此处拉灯)

评论

热度(9)